您好,左手臂被热油烫伤,最初起了水泡,水泡破了,泡周围红肿,有些疼了,用了消毒水,请问如何处理一下?
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和照片来看并不严重的,建议消毒后用烧伤膏就可以了。
湿润烫伤膏就可以吧,水泡膜没了,可以抹泡面上吗?
是的。
谢谢您了!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