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几天了,会是什么病?要吃些什么东西?
带状疱疹系由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此病毒一般潜伏在脊髓后根神经元中。但机体抵抗力低下或劳累、感染、感冒发烧,生气上火等,病毒可再次生长繁殖,并沿神经纤维移至皮肤,使受侵犯的神经和皮肤产生激烈的炎症。皮疹一般有单侧性和按神经节段分布的特点,有集簇性的疱疹组成,并伴有疼痛;年龄愈大,神经痛愈重。此病现代医学称为带状疱疹,民间称为蛇胆疮,缠腰龙等称.带状疱疹患者只要积极治疗,迅速将体内病毒及传感到末稍神经的病毒清除体外是不会有后遗症发生的,反之就可能形成后遗神经痛。治疗只要是抗病毒药静滴和局部涂抹阿昔洛软膏
我的应该不是水痘,
只是手臂起的,
以前我生过水痘,这应该不是;请问还会是什么
很小粒的几个,只在手上有,不怎么痒,只身觉得比较热,
你好,建议到医院治疗
用手机时全身会痒,不用时就不会,请问是什么原因而来的
你这个情况要考虑因为过敏性皮炎的原因导致的建议是积极进行抗过敏治疗是可以好的不用太过程于担以。
不接触过敏原也会的吗
你好也有可能的
会是淋巴瘤的可能吗
要是过敏性皮炎,不该吃些什么
考虑是皮肤过敏,,建议外涂醋酸肤轻松冰片软膏或阿昔洛韦软膏效果最好。可吃些消风止痒颗粒或氯雷他定来治疗,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易过敏食物,祝你健康
谢谢
你好,不用谢,祝身体健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