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我小手臂在靠近手面的位置被热油烫伤,属二度烫伤,到现今为止有三天了!期间我并没有在意,但是现在发现烫伤面有恶化的趋势,前面只是起大小不一的水泡,现在越来越大!我想请问一下这种情况下应该怎么办?
二度烫伤几天,如果水泡很大要处理的。烫伤主要治疗还有预防感染的。请问用什么消炎了?创面多大?用什么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