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被自家的狗咬出两个小包,在大腿部位。有两个针眼大的牙齿印。没出血,但庝。我现在在喝中药,要不要去打针呢
您好,您这个情况不排除皮肤黏膜有损伤,用肥皂水反复冲洗,建议还是去打针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