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被自家狗咬了怎么办
邢中林主治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山东冠县中医院 擅长:肝胆、两腺、各种外伤

我被自己家狗咬了 狗没打过育苗 但没有放出去过 当时消了毒 是昨天晚上被咬的 现在没有肿 有没有必要打去打针呢

你好;这种情况肯定需要注射疫苗的。同时注射一下破伤风疫苗。局部先用肥皂水反复清洗伤口。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 洗了的 那你说的意思是要注射两种阿

在请问一下那个针是不是要打一个星期阿

应该四周才注射完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