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被自家狗咬成这样要打血清么,
罗翊医师
外科-泌尿外科 武汉同济生殖医学专科医院 擅长:擅长不孕不育症、抑郁症、药物成瘾、PTSD的诊断和治疗

己注射疫苗未打血清,超过72小时

您这属于严重的咬伤,是建议打血清免疫球蛋白的。但是自家的狗如果不是病犬,就不用打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么明天去补打血清还有必要么,己经打了2针疫苗

是上周日凌晨被咬的,当时就注射了疫苗

可以的

还要去打血清么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