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注射疫苗未打血清,超过72小时
您这属于严重的咬伤,是建议打血清免疫球蛋白的。但是自家的狗如果不是病犬,就不用打的。请问,您还有相关问题么?
那么明天去补打血清还有必要么,己经打了2针疫苗
是上周日凌晨被咬的,当时就注射了疫苗
可以的
还要去打血清么
是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