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半个月了打胎,我是药流的,早上吃完最后三颗药就流了一点血,晚上喝了几杯啤酒就没有流了。怎么回事?
你好,你的情况是通过这个打胎药治疗的,现在没有出血的情况一是药物没有起作用,另外就是这个啤酒刺激,具体的情况观察就可以了,如果以后不再出血了,应该通过人流的方法治疗。
那这几天该怎么注意!如果以后这两天流血了是不是证明胎儿打掉了?
流血不代表一定胎儿掉了,需要看看是有小囊状的物质流出,如果有就是流下来的,如果没有需要检查超声的,另外这几天观察,多休息就可以了。
如果我药流没流干净也不去医院 以后会怎样!肚子里面孩子还会长吗?
这个要看看是否影响胎儿的,因为外面见过不复查,胎儿继续发育的情况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