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阴道出血大概一个多月,去医院做了B超和尿液检查都没问题,医生给我开了止血药和头孢,还有阴道洗液,但还是不好,还有血,医生让我把药吃完如果还有血就去做清宫,但这几天好事来了没去,我等好事走了去做清宫可以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