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怀孕差不多39天,去医院
朱成浩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宿豫区大兴中学医务室 擅长:慢性胃炎,胃溃疡,肝炎,胆囊炎,青春期心理咨询

我怀孕39天,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炎症太重,叫我上几天药 到时候做人流才好!是这样的吗?

您好,存在孕早期检查清楚了存在妇科炎症比较严重,那么的确首先应该药物消炎治疗的,暂时应该避免流产,不然很容易宫内感染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