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腿膝盖这里有根筋在滑动,弯曲是膝盖有种脱臼的感觉,右腿内侧副韧带损伤有没有这个可能呢?
你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不排除半月板损伤的可能,最好先做个膝关节磁共振检查看下
磁共振做了,半月板后角损伤,但是走路什么的都正常,膝盖弯曲一点点有种脱臼的感觉,弯曲大了就没有这感觉了,还有膝盖正上方有根筋在滑动一样,请问这根半月板有关系吗还是韧带问题呢
应该和半月板有关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