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腰椎间盘突出,神经压迫,高血压,十几年了。右脚脚掌变形严重,第二个脚趾压在大脚趾头上。内侧神经现在感觉吊着,很难受。也不是天天都吊着的,吊着是怎么回事哪?是和脑子里面的神经有关系嘛?
你好,你说的这情况是要注意的,建议去医院做个腰椎的CT看下,看看是不是有发现,这个是和脑神经没什么关系的,和腰椎神经损伤有关系的。
休息不好的时候人累的时候好像也会有吊着的感觉,不是和脑神经有关吗
这个还是要注意的,和腰椎神经的可能性大
中风前兆会有这种表现吗
那最好是做个血压和头颅CT看看
腔梗,老年性病变
那是要注意的,建议用点改善脑供血的药物
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吗
会不会是受凉引起的血管收缩?暖和活血后就舒服了
有可能的
腿脚没力气,和脑神经有关系吗
有一定的关系的
除了药物治疗,有其他方式帮助缓解吗
这个可以加强锻炼,其他没什么很好的办法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