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腿内侧疼痛,没受过伤,尤其在屈腿的时候疼得厉害,请问医生是哪里出了问题呢?该用什么药呢?
你好,你的这个情况考虑可能是局部的肌肉劳损或腰椎的问题引起的症状的,不知道你腰部有疼痛的症状的吗?
腰不疼,所以您觉得是肌肉的问题?有朋友说可能是半月板发炎,不知道对不对呢
你是膝关节的地方?
对,刚才忘说了,是膝关节内侧
那这个是要检查看看的,你是做什么工作的,经常站立的吗?
呵呵 少说一个膝关节就差远了哈 不好意思
是的哦。
不是经常站立工作
这个建议你可以作过检查看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