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爷爷后来查出是食道癌中期。上个星期一做
刘菊医师
内科-肾病内科 青海大学附属医院 擅长:腰痛、蛋白尿、血尿、慢性肾炎、肾病综合征、糖尿病高血压肾病、尿毒症以及心脑血管、消化、内分泌等相关内科疾病。

医生你好。我爷爷后来查出是食道癌中期。上个星期一做了手术,做手术的时候他本人在发烧,但是医生说没啥还是做了。手术之后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星期了,还在重症监护室里面。发烧,39度左右,人一直睡觉,少有清醒,肺出血,每天要抽,东西也没吃,注射营养液。算不算手术失败?他发烧医生还坚持动手术是正确的吗

您好,这个手术要根据病情,如果不严重,发烧对手术影响小的时候是可以动的,如果本来病情就重,不能耐受手术,这时候最好别动,医生一般不会轻易做的,做手术是有适应症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