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70。。我爷爷后来查出是食道癌中期。上个
赵建栋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胃肠疾病 消化性溃疡 慢性胃炎 反流性食管炎 溃疡性结肠炎

男70。医生你好。我爷爷后来查出是食道癌中期。上个星期一做了手术,做手术的时候他本人在发烧,但是医生说没啥还是做了。手术之后到现在已经一个多星期了,还在重症监护室里面。发烧,39度左右,人一直睡觉,少有清醒,肺出血,每天要抽,东西也没吃,注射营养液。算不算手术失败?他发烧医生还坚持动手术是正确的吗

你好,这个不能算是手术失败,很多手术都是有风险的,大夫做手术之前应该也与你们说过了,都是手术的并发症,没有任何的事情是可以保证的。发烧做手术因为不了解情况,这个不好评判,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