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上个星期一做体检,因为手臂内侧的血管找不到,就在大拇指下方的关节处抽血,结果抽完大拇指就用不上劲,用劲的时候还很疼!这是为什么?该怎么办呀?
你好,这个可能是抽血后导致的血肿,应该等血肿消下去就会好了,没有太大的问题。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