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做完人流后每个月的月经都比以前少怎么回事
靳朝阳副主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桦林镇卫生院 擅长:诊治高血压,冠心病,糖尿病,脑中风,胃炎,风湿类风湿及各种颈肩腰腿痛等疑难杂症

流产后已经四个月,有点贫血

你好,人流后存在月经量少,一来与贫血有关,二来不排除是人流术后引起的子宫内膜薄而造成的月经量少了。这种情况下最好是到医院详查,看是何种原因引起的月经量少了,再配合做治疗,防止长时间的月经量过少而导致闭经,祝早好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我做完人流后做过好几次b超都是正常的

B超是不能检查出引起月经量少的原因,你可做个血常规检查,看是否存在贫血,另外需在下次月经来潮的第三天,抽血做个性激素六项检查,看是否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月经量少了,异常时再做处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