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上月底做了人流取胚手术,一个月后突然小肚疼痛,痛了两天就不痛了,然后来月经,但是只有一点点,来了半天不到就再没有血了。在手术后的一周我做过b超,当时医生说恢复的不错,可是为什么会这样,这是我一年中的第二次流产,这是怎么回事啊?会不会是宫腔粘连?我在术后的半个月有同房。
我们要求人流后的第一个月禁止房事,会导致子宫内感染的可能,因为这个阶段受伤的子宫内膜尚未修复。还有就是不能排除没有再次怀孕的可能,建议做尿检排除一下。
会不会是宫腔粘连呢?
也不能完全排除子宫腔粘连的情况,这个可以做b超检查出来。
好的,谢谢医生。我这个症状有可能是吗?
可能性不大。
好的,谢谢医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