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人流后每个月月经肚子很疼。
张小伟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阜平南城社区卫生服务站 擅长:妇科疾病、月经不调、不孕不育、颈肩腰腿疼痛

两个月前做了人流,现在每个月大姨妈来都肚子疼,前10天还吃了避孕药,怎么办啊?

建议应该注意预防人流术后着凉导致继发性痛经的情况,考虑应该注意休息,同时建议观察经期出血量的情况是否正常,考虑注意少食生冷刺激性食物,同时考虑积极配合益母草活学用药的情况观察是否改善的情况,注意局部的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