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男29。咽炎已经快一年了,最开始的时候去医
胡震医师
医学影像学-医学影像科 九江市第五人民医院 擅长:各心脏疾病的超声诊断

男29。咽炎已经快一年了,最开始的时候去医院打的点滴,做的雾化,还有吃药,喷剂,始终没有什么效果,现在感觉越来越严重了,嗓子很疼,喉咙后壁上出现黄色的泡,应该是滤泡增生吧,还有左侧脸疼,把嘴张大就会很疼,就跟腮帮子掉环的感觉一样,还有一种感觉就是,喝碳酸饮料的时候,嗓子和食道感觉凉凉的,这些就是我所有的感觉,我想知道现在需要怎么治疗,该吃些什么药,麻烦医生给解答一下,谢谢

你好,建议可以服用慢咽舒柠、华素片进行治疗,平时清淡饮食,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我这左边的脸疼是怎么回事呢?喉结用手移动也疼

可能是有炎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