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为什么月经好好的就没来,已经快一年了,前几个月有打黄体*就有来,没打了月经又没来。去检查,说是男性激素比正常女性高一点,其他都没问题。查不出来原因。也看了好多医生,吃了好多中药,也没来,这怎么办啊?人越来越胖,请问这到底是怎么了
这种情况考虑是卵巢囊肿的情况,这种情况建议三甲医院妇科做正规检查明确诊断正规治疗可以控制症状。
这样很严重吗?
这个是比较棘手的不容易治疗
听着很可怕啊
还不一定是呢就害怕了,先检查完再说。
你说要检查些什么?
如果真的是卵巢囊肿那严重吗?
主要是高清彩超及激素水平的查询。
如果真的是卵巢囊肿那严重吗?
不是囊肿是卵巢多囊综合症,这样的话治疗比较棘手需要长期治疗。
好的,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