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印象中小的时候发作过几次,就是心脏位置很痛
刘祥礼副主任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日照市中医院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肌病,先心病,瓣膜性心脏病,高脂血症,糖尿病,甲亢

印象中小的时候发作过几次,就是心脏位置很痛,像那种有什么东西扯着那样痛。现在是突然剧烈运动后,情绪激动后,动怒后,熬夜后,都会隐隐作痛,去过医院做了心电图之类的,医生说没问题,我就想问问这是不是心脏病

从你的描述看,是突然出现心脏部位不舒服,这种情况,既然心电图没有问题,心脏可能性不大,可能是胸部末梢神经的一种感觉,注意休息,不要担心就没有问题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谢谢,还有就是痛过后会觉得虚弱

这是一种反应,不需要紧张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