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老公几年前上大学的时候我过几次大便滴血,有的时候是先滴血,然后排便;有的时候大便带血,但是不疼,而且之后会出现心慌无力,血压下降。还有一个问题,他大便一直都是不成形的稀薄状,不管是不是拉肚子,请问医生这是怎么回事呢?
您好,大便带血有可能是痔疮或者肠道其他疾病引起,大便不成形有可能是肠炎的症状,也有可能是肠道肿瘤的症状,多数有肠道肿瘤的患者早期会有大便性状改变一般在两年左右,建议检查个肠镜排除器质性疾病的可能
哦,那肠镜检查会不会很痛苦?大概要多少钱呢?
一百来块钱,不难过的
哦,好的谢谢您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