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时候长过几次麦粒肿,好了之后眼皮就留下一
王亮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口腔综合科 滨州市市立医院 擅长:各类牙痛的诊治,牙龈出血、肿痛等牙周疾病诊治,各类缺牙的修复(固定和活动义齿),各类口腔黏膜疾病诊治,颌面外伤或畸形等矫治。特别擅长根管治疗、牙齿美容修复。

小时候长过几次麦粒肿,好了之后眼皮就留下一小颗东西,后来慢慢散开,前两年右眼也长了,也是留下一小颗东西。现在高三了,眼睛有时就感觉里面有很多东西硌着,特别不舒服,即使闭了眼睛,也还一样,我是开电动车上学的,经常有沙子入眼……我想知道是怎么了?

根据你的描述是否是麦粒肿痊愈后形成的瘢痕呢?另外有无慢性结膜炎或者沙眼症状呢?建议先去眼科检查下。

点击查看2次对话

有次去医院检查了,说是结膜炎,开的眼水很快就滴完了

结膜炎建议眼药水,睡觉前配合眼膏,如药物使用后未好转,建议继续用药。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