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割腕包皮半个月、线头处出现一个红点、
许俊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阑尾炎、疝气,胃癌,肠癌等

你好、我割完包皮半个月、进两天发现龟头下缝合处、出现一个红点、碰一下有点痛、挤不出东西。很痛、里面一个疙瘩、像粉刺一样的红点、请问是什么、有没有大碍、急急急、

你好,结合患者所述的情况,主要还是需要考虑为缝合后出血的线结反应的情况,其次就是需要考虑为组织水肿及增生的情况,需要采取彩超进一步的检查,其次就是需要采取抗感染及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的,可以去除线头的,祝患者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