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割完包皮半个月、进两天发现龟头下缝合处、出现一个红点、碰一下有点痛、挤不出东西。很痛、里面一个疙瘩、像粉刺一样的红点、请问是什么、有没有大碍、急急急、
你好,结合患者所述的情况,主要还是需要考虑为缝合后出血的线结反应的情况,其次就是需要考虑为组织水肿及增生的情况,需要采取彩超进一步的检查,其次就是需要采取抗感染及活血化瘀的药物治疗的,可以去除线头的,祝患者早日康复。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