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号割的包皮'12号拆线了'现在第20天'本人从事搬运体力工作的'请问术后还能这样继续工作吗?
现在的情况如果没有水肿及充血,是没有问题的,可以正常工作。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