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小孩十七岁,他的脚崴了三个期星了,还是肿,拍了x光和cT,骨和忍带都没事,敷的药又敏感,只是吃中药,请问还有什么办法消肿。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