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假推迟10多天了还没来,这几天胃里一直不舒服,有时会恶心,是不是怀孕了
有可能的,建议去医院检查下,注意保持作息时间规律,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