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40多天没来事了!测不出来该怎么办
罗桂福医师
内科-心血管内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男科疾病病、冠心病、高血压、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

我是9.1号来的大姨妈,今天13号也就是43天没来了,9.21以后有三次同房没有避孕,我用测纸验了没有怀孕,有没有怀孕的可能?我的月经周期一直是规律的,这次如果没怀孕又是什么原因导致到现在没有来?

病情分析:你这是身体的激素的问题的哦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用点黄体酮注射液的,可以促进月经的哦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请问什么叫激素的问题?我做了hcg血检报告还没出来,很担心!如果怀孕了测纸是不是肯定测的出来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