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有几天了,胃里一直不舒服,胃胀,吃点东西就
刘洪光医师
内科-呼吸内科 山东省莘县人民医院 擅长:擅长肿瘤的化疗和呼吸系统疾病尤其是肺癌和乳腺癌的化疗以及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比较专业

有几天了,胃里一直不舒服,胃胀,吃点东西就顶的慌,还撑。打嗝胃口那有灼热感。总感觉胃里有气。这是什么原因。

你好你的情况是胃炎导致的胃蠕动不良,建议你可以口服点奥美拉唑和复方谷氨酰胺颗粒,其次还可以用点吗丁啉,不放心的话可以做一下胃镜明确。

点击查看2次对话

你好,医生。胃里不舒服,我吃了奥美拉唑和吗丁啉。胃不怎么难受了。今天一天,不管吃多少东西肚子就是饿的难受。

应该是吃吗丁啉导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