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天了,胃里一直不舒服,胃胀,吃点东西就顶的慌,还撑。打嗝胃口那有灼热感。总感觉胃里有气。这是什么原因。
你好你的情况是胃炎导致的胃蠕动不良,建议你可以口服点奥美拉唑和复方谷氨酰胺颗粒,其次还可以用点吗丁啉,不放心的话可以做一下胃镜明确。
你好,医生。胃里不舒服,我吃了奥美拉唑和吗丁啉。胃不怎么难受了。今天一天,不管吃多少东西肚子就是饿的难受。
应该是吃吗丁啉导致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