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月经量很少,已经快一年了,能用中医调理
孙秀春主治医师
内科-普通内科 常屯医院 擅长:内科类相关疾病的诊治

你好,我月经量很少,已经快一年了,能用中医调理吗?

月经量少的原因很多,如内分泌紊乱,妇科炎症,精神环境的改变,受寒,贫血等.建议你及时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积极对症治疗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