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上開始發覺的,但未曾有紅腫跡象,所以沒有怎麼理會它了,然而,下午開始眼角腫起來了,帶有些小的養的感覺,請問爲什麽會這樣啊?
你好,你的上面情况所说,有可能是过敏了,建议你观察是不是化装品过敏。
化妝品我沒有怎麼用的啊。。洗麵乳就會每天清潔兩次
可以去医院看一下。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