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我寶貝半歲,昨天早上開始發燒,反反復複的,
刘辉东医师
内科 于都县人民医院 擅长:肝病、儿科

我寶貝半歲,昨天早上開始發燒,反反復複的,有時燒到39,現在都是39度,主要是頭比較燒,去醫院醫生就來了點葯,讓我在家觀察,我是著急得沒辦法!我想諮詢醫生,有什麼辦法給她降溫沒?還有必要去醫院沒有?我還能做什麼?

你好导致发烧的原因有很多,如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着凉等。用药要注意选择副作用小的药物。在不超过38.5以上的情况下以多喝水为主的。超过的话那是要积极进行用退热药物并且积极进行物理降温才行的。同时间要多喝水,在必要的时候积极进行血液检查确定情况。是可以好的。

点击查看2次对话

謝謝醫生,昨天在醫院做了血液檢查,醫生說是病毒感染,我就怕她燒出什麼別的問題!

一般情况下是不会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