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寶貝半歲,昨天早上開始發燒,反反復複的,有時燒到39,現在都是39度,主要是頭比較燒,去醫院醫生就來了點葯,讓我在家觀察,我是著急得沒辦法!我想諮詢醫生,有什麼辦法給她降溫沒?還有必要去醫院沒有?我還能做什麼?
你好导致发烧的原因有很多,如细菌感染,病毒感染,着凉等。用药要注意选择副作用小的药物。在不超过38.5以上的情况下以多喝水为主的。超过的话那是要积极进行用退热药物并且积极进行物理降温才行的。同时间要多喝水,在必要的时候积极进行血液检查确定情况。是可以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