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女儿8個半月兩天前開始發燒昨天還高燒
李银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遵义医院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癌前病变、阴道炎、宫颈癌、卵巢肿瘤、月经失调、宫外孕、多囊卵巢综合征、畸胎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癌、盆腔炎、输卵管堵塞、子宫内膜息

医生 您好 我女儿8個半月 兩天前開始發燒 昨天還高燒39.3度 看了醫生验了血为病毒感染 咽充血 其它没问题 醫生開了布洛芬塞肛門 七厘散 匹多莫德口服液 之后燒退了 可回家几个钟后又烧 就吃了美林 已经反复再烧了三次 请问还需要配点其它消炎药吗 还是怎样 谢谢

你好,如果血常规没有细菌感染就不建议用消炎药的。孩子的发热一般会反复3–5天,只要每天的最高体温都在往下走就是在恢复的表现。请问你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点击查看3次对话

如果是一直反复 那美林可以一直吃吗 听朋友说炎症没好 发烧会一直反复 BB是有点咽充血 还有那匹多莫德BB很难喝 有其它替代吗

那医生的初步诊断写着上呼吸道感染继发性粒细胞减少症 万分谢谢医生耐心解答

粒细胞减少应该避免用美林,这个会导致粒细胞进一步减少,你还需要口服维生素b4,鲨肝醇升白细胞治疗。

好的 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