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张主任:上午好!我备孕八个多月了,一直未孕 女37岁。张主任:上午好!我备孕八个多月了,一直未孕,生过一胎,人流两次,上个月做监测卵泡了,医生帮我注射了绒促性激素5000,3号已排,自3号起,左侧微胀,到了10号小腹胀痛,15号来月经了,小腹有时也会抽拉痛,请求你告诉我怎么回事?能冶好么?我急切想生一个宝宝,跪求了!我都不知怎么办了
你好,一般是在排卵期内同房怀孕几率大的,你未怀孕的话最好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测看是否正常,激素分泌异常也是会影响怀孕和卵泡发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