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张主任:上午好!我备孕八个多月了,一
徐雷医师
内科-神经内科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擅长:神经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断及治疗

标题:张主任:上午好!我备孕八个多月了,一直未孕 女37岁。张主任:上午好!我备孕八个多月了,一直未孕,生过一胎,人流两次,上个月做监测卵泡了,医生帮我注射了绒促性激素5000,3号已排,自3号起,左侧微胀,到了10号小腹胀痛,15号来月经了,小腹有时也会抽拉痛,请求你告诉我怎么回事?能冶好么?我急切想生一个宝宝,跪求了!我都不知怎么办了

你好,一般是在排卵期内同房怀孕几率大的,你未怀孕的话最好进行性激素六项检测看是否正常,激素分泌异常也是会影响怀孕和卵泡发育。

点击查看2次对话

哦,我前几个月在月经的第九天做过激素六项检查说没问题,那最好在什么时候做最好?

一般是在月经第2–3天内进行比较准确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