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主任:上午好!我备孕八个多月了,一直未孕,生过一胎,人流两次,上个月做监测卵泡了,医生帮我注射了绒促性激素5000,3号已排,自3号起,左侧微胀,到了10号小腹胀痛,15号来月经了,小腹有时也会抽拉痛,请求你告诉我怎么回事?能冶好么?我急切想生一个宝宝,跪求了!我都不知怎么办了
你说的情况建议你最好是选择针对性的做一下输卵管造影检查看看较好的,需要通过检查确定是否有输卵管阻塞的可能性,确诊病因的情况下再考虑针对性治疗的问题
输卵管堵塞会有如此症状吗?谢谢你!
这个不能排除的,不客气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