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标题:医生好!我今天测了HCG值是76.4
许俊生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合肥凤凰肿瘤医院 擅长:普外科、肿瘤外科、肝胆外科、阑尾炎、疝气,胃癌,肠癌等

标题:医生好!我今天测了HCG值是76.47,我 女26岁。医生好!我今天测了HCG值是76.47,我上各月是5月14来的月经,现在每天都有点做,像褐色那种的,是怎么回事啊??谢谢啦

你好,结合你的所述,你的这种情况考虑HCG值偏低,建议行B超检查确诊宫内妊娠为好,确诊后是需要保胎治疗的。

点击查看7次对话

那流血会不会影响啊?

出血不多的话,没有太大问题的。

医生好,我今天去查B超说是没有看到孕囊,检查完我去上厕所的时候流出来一块肉,是不是流产了啊?

是有可能流产的,这个还是需要检查确诊的

医生,我自然流产后得休息多长时间?可以刷牙?出门吗??

休息两周左右是可以的,可以刷牙的,只要没有刮风可以出门的

医生您好,我现在吃的益母草颗粒和头孢之类的药,为什么血越来越多了,正常吗?

你好,属于正常的,现在一定要注意休息,少吃生冷的食物,可以行彩超检查一下,流产不全的话,是需要考虑清宫的。

医生好,我6月26日流产,当时做的阴超医生说啥都没有了,不用清宫,但是到今天还有点血,正常吗?

医生好,我6月26日流产,当时做的阴超医生说啥都没有了,不用清宫,但是到今天还有点血,正常吗?

你的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一般出血不超过10天。

医生好,我今天还有血,而且是褐色的那种?是怎么回事啊?还用继续吃头孢和益母草吗?

可以继续服用的。

医生好,我到今天怎么还有点血,黑色的那种,是怎么回事啊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