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体检查糖链抗原199偏高,我是38.25,正常值是37,我现在还在哺乳期,请问我是有癌症的可能吗?
糖链抗原因目前为止尚未发现100%特异性和100%灵敏度的肿瘤标志物,肿瘤与肿瘤标志物之间不是一一对应关系,而只是相关性,因此不能仅仅从该指标阳性就确诊是否是癌症,所以你的情况不需要紧张的,不是确诊是癌症的不需要担心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