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查糖链抗原偏高,正常值是37以下,我是38.25,请问我是有癌症的可能吗?
你好。这个指标稍微高一点,再临床上是没有意义的。建议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