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六月份体检查出糖链抗原数值是38.25,正常值是37,我七月底复查数值是38.98,没有大变化,还是偏高一点,请问我是什么问题?跟我3月底做剖腹产手术有关系吗?手术伤口现在因为有线头不吸收还没完全长好,有这个原因吗?
你好,你的结果和剖腹产的伤口没有太大的关系,只是轻度的高于正常考虑是由于误差导致的,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请问如果是癌症的话数值是不是会高很多呢?
对的,如果是癌症的话,会高于正常值的数倍,同时还会出现持续增高的情况。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