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是宫外孕的话、不想要这个孩子的话那做人流可不可以?
建议保守治疗,以中药和西药相结合为宜,西药的话就是口服米非司酮或者肌注氨甲碟啶(MTX)。如果包块很小且HCG值很低,说明胎儿活性很小,破裂的可能性很小,在医生的嘱咐下可以放下服中药。中药见效比西药慢,但是对身体的损害比西药少。目前你的血HCG值还没降到正常,应隔几天观测。保持好心情也很重要哦,别害怕,会好起来的。
那你说的用中药跟西药这个是药流吗
宫外孕的话是不是要开刀才能把孩子打掉
哦,根据情况,要开刀才能把孩子打掉,
一定要开刀吗?
那开到刀的话是不是肚子上就会有刀疤?
哦,不一定的,保守治疗
可不可以用药流?
哦,一般不可以的
不一定?保守治疗是什么意思
那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呢
宫外孕是指受精卵在子宫腔以外的部位种植发育,如输卵管、卵巢、腹腔等,其中输卵管占95%以上,故通常称为输卵管妊娠。可采取保守治疗的方法,
早期情况下
那这个保守治疗?到底怎么保守?你刚刚说的活性很小是指地什么
胚胎活性很小
所以呢
这个孩子存活的可能性很小?是这个意思吗
哦,不是的
哦、可是医生、这个保守治疗我还是有点不懂
哦,到妇科去就啥都知道了
哦,谢谢
哦,应该的,不要谢,祝早日康复、万事如意。
我想再问一下,如果是宫外孕得话那宝宝健康吗?
哦,根据情况而定,检查就知道了
哦
哦,祝早日康复、万事如意。
谢谢
哦,应该的,不要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