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假如是宫外孕的话、不想要这个孩子的话那做人
谢斌副主任医师
儿科 兴国县妇女儿童医院 擅长:新生儿疾病、小儿腹泻、小儿呼吸道感染等

假如是宫外孕的话、不想要这个孩子的话那做人流可不可以?

建议保守治疗,以中药和西药相结合为宜,西药的话就是口服米非司酮或者肌注氨甲碟啶(MTX)。如果包块很小且HCG值很低,说明胎儿活性很小,破裂的可能性很小,在医生的嘱咐下可以放下服中药。中药见效比西药慢,但是对身体的损害比西药少。目前你的血HCG值还没降到正常,应隔几天观测。保持好心情也很重要哦,别害怕,会好起来的。

点击查看13次对话

那你说的用中药跟西药这个是药流吗

宫外孕的话是不是要开刀才能把孩子打掉

哦,根据情况,要开刀才能把孩子打掉,

一定要开刀吗?

那开到刀的话是不是肚子上就会有刀疤?

哦,不一定的,保守治疗

可不可以用药流?

哦,一般不可以的

不一定?保守治疗是什么意思

那在什么情况下可以呢

宫外孕是指受精卵在子宫腔以外的部位种植发育,如输卵管、卵巢、腹腔等,其中输卵管占95%以上,故通常称为输卵管妊娠。可采取保守治疗的方法,

早期情况下

那这个保守治疗?到底怎么保守?你刚刚说的活性很小是指地什么

胚胎活性很小

所以呢

这个孩子存活的可能性很小?是这个意思吗

哦,不是的

哦、可是医生、这个保守治疗我还是有点不懂

哦,到妇科去就啥都知道了

哦,谢谢

哦,应该的,不要谢,祝早日康复、万事如意。

我想再问一下,如果是宫外孕得话那宝宝健康吗?

哦,根据情况而定,检查就知道了

哦,祝早日康复、万事如意。

谢谢

哦,应该的,不要谢,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