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怀孕二个月、但我们不想要这个孩子
刘俊文医师
全科 擅长:常见疾病,多发病的治疗诊断,日常预防,生活保健等。

怀孕二个月了、去年底生了一个儿子、但现在又怀上了,我不想那么快要第二个小孩、听说打胎很痛、有什么方法不怎么痛又没那么伤身体的呢

你好,意外怀孕两个月只能选择尽快人流,药流只适用于怀孕49天之内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药物对身体伤害大吗?痛吗?

你都两个月了,药流会流不干净,后果更严重。人流会给你打麻药,不会很疼的。

如果怀孕一个月用药物会痛吗、要用什么药物好呢

用药不会痛的,用药需要去正规医院遵医嘱用药,一般会给你米非司酮,配合米索前列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