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现在三个月零几天、我不想要这个孩子、是做引
武秀芳医师
中医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中医内科,治疗痛风,血液病,胰腺炎,胆囊炎,心脏病,动脉硬化等疾病,熟悉常见的内科,妇科疾病的治疗,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现在三个月零几天、我不想要这个孩子、是做引产还是人流的。过程是什么?需要打麻药吗?费用大概在多少?

你说的情况考虑是要及早是可以做人流的,不需要麻药,1000左右的价格是不一样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