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以前打过几次胎、还总吃避孕药、本人还有子宫
李雪东医师
外科-普通外科 丹东市振兴区医院 擅长:各种外科常见疾病,妇科常见病,以及麻醉常见的问题

以前打过几次胎、还总吃避孕药、本人还有子宫肌瘤,现在想要孩子了,想去医院做哪些检查知道自己是否还能怀上宝宝?急!!

你好,你的情况可以做个b超看看有没有其他的问题,在化验一下雌激素六项检查,没有问题的话,怀孕是可以的

点击查看4次对话

雌激素是指哪六项呢?还用做个输暖子造影吗?谢谢

以前刮过宫、怕子宫壁薄、六项b超能检查出这个吗?不太懂、跪求大夫!

雌激素就是在月经干净后5天抽血化验总得分析你体内的雌激素情况,其他没有能影响的,不用做造影

费用大概是多少呢

500多呢

感谢您的回答、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