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打过几次胎、还总吃避孕药、本人还有子宫肌瘤,现在想要孩子了,想去医院做哪些检查知道自己是否还能怀上宝宝?急!!
你好,你的情况可以做个b超看看有没有其他的问题,在化验一下雌激素六项检查,没有问题的话,怀孕是可以的
雌激素是指哪六项呢?还用做个输暖子造影吗?谢谢
以前刮过宫、怕子宫壁薄、六项b超能检查出这个吗?不太懂、跪求大夫!
雌激素就是在月经干净后5天抽血化验总得分析你体内的雌激素情况,其他没有能影响的,不用做造影
费用大概是多少呢
500多呢
感谢您的回答、谢谢
不客气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