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咨询下医生,我以前打过2次胎,现在跟老公结
李沛医师
中医科-中医综合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糖尿病,不孕不育,产后乳汁不下等。

咨询下医生,我以前打过2次胎,现在跟老公结婚几个月了也没怀上,是不是因为这样不会再怀上了?

您好根据您所说的这种情况来看,像您这样的症状是不能够排出多次流产导致的不孕的。建议:查明病因对症治疗。以上仅供参考祝健康。

点击查看5次对话

那要检查哪项呢?费用是多少呢

我这个月是25号来月经的,下个月哪几天是排卵日呀?

6——15

那要检查哪项呢?费用是多少呢

不知道。

那10是排卵日,那要同房几次可以提高受孕的机会呀?。

排卵日是11号

您不是说6——15那些天都是排卵日吗

是排卵期。排卵日是11号。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