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子宫内膜6mm是比4mm厚? 以后怀孕正常吗?谢谢!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这个内膜还是很薄的,建议在增厚一些在计划怀孕为好
对以后怀孕没什么影响吧?身体没什么状况吧?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