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医生,!我怀孕八周了,昨天有点来血,去医院
桂军医师
五官科-口腔科 120健康网医师协会 擅长:鼻窦炎、咽炎,腰椎骨质增生、性病、等五官、内外科常见疾病都有一定的独到的治疗。

医生,你好!我怀孕八周了,昨天有点来血,去医院开了保胎药,卧床休息,上下楼轻走去吃饭可以吗?谢谢

可能是先兆流产引起的,平时需要卧床休息,禁止做剧烈运动。禁吃辛辣酒等刺激性食物。

点击查看3次对话

是卧床休息,但我就下楼去吃个饭

是可以的

好的

好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