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说胚胎停止发育了,我觉得怎么可能,我又没流血,如果要做无痛人流会影响以后再怀孕吗?可不可以再等一周后复查了再做人流,我怕是孩子小看不清楚呢?请帮我想想办法还能保住吗?谢谢医生
你好,如果说胚胎已经停育了那么就没有办法,其实还是要早点做人流的,因为时间长了,容易大出血,注意休息,注意外阴卫生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