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小孩子出生后几天三两天就会拉
李银平医师
妇产科-妇产科综合 遵义医院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颈炎、宫颈糜烂、不孕不育、子宫内膜异位症、宫颈癌前病变、阴道炎、宫颈癌、卵巢肿瘤、月经失调、宫外孕、多囊卵巢综合征、畸胎瘤、子宫腺肌症、子宫内膜癌、盆腔炎、输卵管堵塞、子宫内膜息

小孩子出生八天了,时不时的会拉稀有时又不会,这正常吗

你好,你描述的情况大便除非有很多水,否则不属于异常,小婴儿的大便偏稀不属于腹泻的。请问您还有其他相关提问吗?

点击查看7次对话

还有就是经常会打隔喝水也没什么用

孩子打嗝是正常的,他自己休息以后会停掉。

就是打隔一直打过一段时间后就没是吗?

长大了就会逐渐减少的。

现在打隔假如没有去理他的话打隔是不是过一会就不会是吗?还有个小孩放屁时有大便出来一点正常吗?谢谢医生

打嗝不用管他,他自己会停。放屁出来大便这个也很正常。这些都是和孩子发育不全面有关。长大以后就会有改善的。

医生不好意思还有个问题问下,出生十多天了,孩子皮肤上长了些红色的小点,是不是跟天气要关,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它不长呢!

红色的疹子有白点的考虑是痱子,如果是非常红的有脓点的就是皮肤感染了,这个要用百多邦软膏涂擦的。

医生问下孩子皮肤上长的周围红色的里面有白色像脓一样的严重吗

上传图片看一下。哪个地方的皮肤。里面有白点的有瘙痒的考虑是痱子的可能。可以用婴儿花露水涂擦。

医生麻烦你看下哈!

看下会怎么样

就这个

不知道有没有上传上去我这看不到,医生

没有图片。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