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儿子8个月了,添加辅食总是吃个三4天就拉肚
高延峰医师
内科-消化内科 临沂市肝胆病医院 擅长:消化内科疾病,主要是肝胆方面的,

儿子8个月了,添加辅食总是吃个三4天就拉肚子,是怎么回事?一直吃的白粥

您好,根据您叙述的来看,孩子的这种情况建议可以给孩子服用益生菌和小儿健脾散来调理肠胃试试的

点击查看3次对话

那还可以继续添加辅食吗?

恩可以不要吃多

感觉宝宝喉咙里有痰怎么办?

可以给孩子喝梨水或者服用盐酸氨溴索口服液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