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取消
现在怀孕4个半月,拉肚子5天了,头两天就拉
邵晓燕主治医师
儿科-儿科综合 启东市聚南医院 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诊治

现在怀孕4个半月,拉肚子5天了,头两天就拉水之内的,不过我还是吃得下东西,后面3天一天两次厕所不过拉的不是很稀,现在我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您在怀孕期间有腹泻的情况,很有可能是肠炎的,不知现在有没有腹痛的,另外有没有用过药物,没有呕吐,没有发热吧

点击查看3次对话

你好,你说的所有症状我都没有哦,就只是拉肚子,也没用过药,现在我能吃点什么吗?

现在您能吃乳酸菌片不会影响孩子,饮食要清淡,要易消化.

知道了,谢谢您

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

收起对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