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怀孕4个半月,拉肚子5天了,头两天就拉水之内的,不过我还是吃得下东西,后面3天一天两次厕所不过拉的不是很稀,现在我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您在怀孕期间有腹泻的情况,很有可能是肠炎的,不知现在有没有腹痛的,另外有没有用过药物,没有呕吐,没有发热吧
你好,你说的所有症状我都没有哦,就只是拉肚子,也没用过药,现在我能吃点什么吗?
现在您能吃乳酸菌片不会影响孩子,饮食要清淡,要易消化.
知道了,谢谢您
没事的.
想获得医生免费解答疾病问题,建议下载 “快速问医生” 点击立即下载